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指60日线得而复失
李波

 □本报记者 李波

 

 昨日创业板指数震荡回调,收盘险守2300点,60日均线得而复失。

 创业板指数昨日以2330.08点低开,反弹后一度大幅跳水,最低下探至2295.60点,随后反弹并翻红,午后震荡下行,尾盘反弹后再度回落。截至昨日收盘,创业板指数报2305.00点,下跌1.58%。创业板指数昨日的成交额为451.64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略增。

 从个股来看,昨日正常交易的415只股票中,有109只上涨。其中,乾照光电、科泰电源、快乐购等15只股票涨停,共有28只股票涨幅超过5%。下跌的303只股票中,东土科技、三维丝、万讯自控、炬华科技和通源石油跌停,共有26只股票跌幅超过5%。

 分析人士指出,随着创业板指数成功回补8月下旬跳空缺口,技术面反弹动能基本释放,60日均线压力显现。持续反弹后创业板整体滚动市盈率突破80倍,也使得估值压力提升,资金获利回吐意愿趋浓。短期来看,创业板指数在快速反弹后正在步入震荡整理期,个股分化将进一步启动。操作上可适度参与热门主题,但不宜追涨,建议关注涨幅相对较小且业绩具备支撑的品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