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成员变更的公告

 根据《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公司职工代表大会民主选举,公司股东会议审议通过,聘请陈虹女士担任本公司监事。同时,奚万荣先生不再担任本公司监事。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15日

 附: 陈虹女士简历

 陈虹女士,法学士。历任香港的近律师事务所上海代表处律师,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高级法律顾问,现任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法务经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