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金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博时中证淘金大数据100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参加部分银行定投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增加上海长量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为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代销机构并开通转换、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及参加申购(含定投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变更的公告。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基金持有的长期停牌股票估值方法调整的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安新乐享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转换和定期定额业务公告。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商双债丰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变更的公告。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聘任基金经理的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嘉实新兴市场双币分级债券运作届满更名为嘉实新兴市场债券和基金份额转换的公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