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诚精萃成长王睿:
A股具备长期投资价值
李良

 □本报记者 李良

 

 信诚精萃成长基金经理王睿表示,对当前的A股市场不宜过度悲观,因为目前市场流动性充裕,而A股经过此前大幅下跌后,目前是除现金资产外最具长期投资价值的资产,不少个股的投资价值已经凸显。此时,宜忽略指数变动,精选政策敏感度高、具有产业背景的公司进行投资,未来或将获得较大的超额收益。银河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止到10月2日,信诚精萃成长过去一年的净值增长率高达57.03%,在同类型的359只基金中排第12名。

 王睿进一步指出,下一阶段的投资方向,主要是精选与政策高度相关,敏感度高且产业链长、体量较大的行业,它可以容纳较多的财政支出和拉动就业。具体而言,可以关注以环保基建为代表的PPP行业、新能源汽车行业,以及体制改革尤其是医疗体制改革、天然气体制改革、电力体制改革等带来的投资机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