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同力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股票代码:000885 股票简称:同力水泥 公告编号:2015-032

 河南同力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一)会议届次: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会议召集人:本公司董事会。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5年度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三)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四)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股东应选择现场投票或网络投票中的一种方式,如果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表决结果为准。

 (五)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11月3日 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11月3日 9:30-11:30 和 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的时间为 2015年11月2日15:00至2015年11月3日15:00。

 (六)出席对象:

 1、截止2015年10月29日交易结束后,所有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上述本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授权委托书附后);

 2、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3、本公司聘请的律师。

 (七)现场会议召开地点:郑州市农业路41号投资大厦A座999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一)提案名称

 1、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2、关于聘任李和平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3、关于聘任尚达平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4、关于聘任王霞女士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二)披露情况

 上述审议事项的具体内容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5年度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及第五届董事会2015年度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三)特别说明

 上述审议事项中,第2-4三项议案均采用累积投票制,股东持有选举董事的总票数为其持有的股数与3的乘积,可以全部投于1名候选人,也可以在3名候选人中分配,但总数不得超过总票数。

 三、现场股东大会会议登记方法

 (一)登记方式:股东可以亲赴登记地点登记,也可以通过电话或传真报名登记。亲赴登记地点登记、通过电话或传真报名登记时,需同时以传真方式或其他方式提交本条第(四)项所列相关文件。

 (二)登记时间:2015年11月2日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30

 (三)登记地点:本公司总经理工作部

 (四)登记和表决时提交文件的要求:出席会议的个人股东凭本人身份证、股票账户;代理人凭委托人的授权委托书、股票账户复印件和身份证复印件及代理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法人股东凭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复印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账户复印件及出席人身份证进行登记。

 四、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公司将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网络投票,网络投票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0885

 2、投票简称:“同力投票”

 3、投票时间:2015年11月3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和13:00-15:00。

 4、在投票当日,“同力投票”“昨日收盘价”显示的数字为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总数。

 5、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操作程序:

 (1)进行投票时买卖方向应选择“买入”;

 (2)在“委托价格”项下填报股东大会议案序号。100 元代表总议案,1.00元代表需要投票的议案1,2.00元代表议案2,依次类推。具体情况如下:

 ■

 (3)对于第1项议案在“委托数量”项下填报表决意见,1股代表同意,2股代表反对,3股代表弃权。对于第2-4项议案,在“委托数量”项下填报投给某位候选人的选举票数,如下两表。

 ■

 ■

 (4)对同一议案的投票以第一次有效申报为准,不得撤单。

 (5)不符合上述规定的投票申报无效,视为未参与投票。

 (二)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的投票程序

 1、互联网络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11月2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前一日)15:00,结束时间为2015年11月3日(现场股东大会结束当日)15:00。

 2、股东获取身份证的具体流程

 按照《深交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实施细则》的规定,股东可以用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的方式进行身份认证。

 (1)申请服务密码的流程

 登陆网址http://wltp.cninfo.com.cn的密码服务专区注册;填写“姓名”、“证券账户号”等相关信息并设置服务密码,如申请成功,系统会返回一个4位数字的激活校验码。

 (2)激活服务密码

 股东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比照买入股票的方式,凭借“激活校验码”激活服务密码。该服务密码通过交易系统激活成功后的半日方可使用。服务密码激活后长期有效,在参加其他网络投票时不必重新激活。密码激活后如遗失可通过交易系统挂失,挂失后可重新申请,挂失方法与激活方法类似。申请数字证书的,可向深圳证券信息公司或其委托的代理发证机构申请。

 3 、 股 东 根 据 获 取 的 服 务 密 码 或 数 字 证 书 , 可 登 录http://wltp.cninfo.com.cn 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五、其他事项

 (一)联系方式:

 1、联系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41号投资大厦A座919室

 2、联系人:王彦奇、任聪

 3、电 话:0371-69158113

 4、传 真:0371-69158112

 (二)会议费用:会期预计半天,出席会议的人员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六、备查文件

 (一)第五届董事会2015年度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二)第五届董事会2015年度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三)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文件汇编。

 特此公告。

 附:授权委托书

 河南同力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14日

 

 附件: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身份证号码: )代表本公司(本人)出席河南同力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委托表决事项如下:

 ■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人证券账户卡号码:

 委托人持有公司股票数量:

 代理人签名:

 委托人签名(签章):

 委托日期:

 股票代码:000885 股票简称:同力水泥 编号:2015-030

 河南同力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总经理辞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河南同力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郭海泉先生、赵志勇先生、张伟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郭海泉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及风险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赵志勇先生申请辞去董事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张伟先生申请辞去总经理职务。

 郭海泉、赵志勇先生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上述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张伟先生辞职后,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5年度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被选举为公司董事长;郭海泉、赵志勇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公司对郭海泉、赵志勇、张伟先生任职期间勤勉尽责的工作及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河南同力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14日

 股票代码:000885 股票简称:同力水泥 编号:2015-031

 河南同力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2015年度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董事会会议通知时间和方式:河南同力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5年度第六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10月10日以书面形式发出。

 (二)召开会议的时间地点和方式:2015年10月1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三)会议出席情况:会议应参加董事5人,实际参加会议董事5人。

 (四)参加会议的董事人数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关于选举张伟先生为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该议案,同意选举张伟先生为公司董事长。

 因郭海泉先生向董事会提交了辞职申请,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及风险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公司董事会同意郭海泉先生辞职申请,为保证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公司董事会选举张伟先生为公司董事长,按照本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张伟先生为公司法定代表人。

 (二)关于聘任尚达平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该议案,同意聘任尚达平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因张伟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为保证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尚达平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三)关于聘任尚达平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该议案,同意聘任尚达平先生为公司董事,并同意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四)关于聘任王霞女士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该议案,同意聘任王霞女士为公司董事,并同意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因赵志勇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公司董事会同意赵志勇先生辞职申请,为保证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王霞女士为公司董事。

 (五)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该议案,同意于2015年11月3日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六)独立董事发表意见情况

 本次董事会审议的《关于选举张伟先生为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尚达平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尚达平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聘任王霞女士为公司董事的议案》等四项议案,独立董事均发表了独立意见,详细内容见公司于2015年10月14日披露的《独立董事关于选举董事长、董事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意见》。

 三、备查文件

 经参加表决的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河南同力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14日

 独立董事关于选举董事长、董事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意见

 鉴于郭海泉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及风险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赵志勇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张伟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河南同力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0月14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2015年度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张伟先生为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尚达平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尚达平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聘任王霞女士为公司董事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已向我们提交了有关资料,我们在审阅资料的同时,就有关问题向公司相关部门和人员进行了询问,根据《公司章程》有关规定,现就上述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作为公司的独立董事,我们认为张伟先生、尚达平先生、王霞女士具备法律、行政法规所规定的上市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具备履行职责所必需的工作经验,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禁止任职的条件及被中国证监会处以证券市场禁入处罚的情况。提名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提名人是在充分了解被提名人的教育背景、职业经历和专业素养等综合情况的基础上进行提名的,并已征得被提名人本人同意。我们同意聘任张伟先生为公司董事长,同意聘任尚达平先生为总经理,同意聘任尚达平先生、王霞女士为公司董事,任期与第五届董事会相同。

 独立董事:

 2015年10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