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736 股票简称:苏州高新 公告编号:2015-071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8月25日起停牌,并于2015年8月25日、9月1日分别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56)、《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57)。2015年9月10日发布了《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58),公司股票自2015年9月10日起预计停牌不超过一个月,2015年9月17日发布了《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62),2015年9月24日发布了《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63),2015年10月8日发布了《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68)。2015年10月10日发布了《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70),申请公司股票10月12日起继续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一个月。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将根据停牌期间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及时公告并复牌。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将根据项目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0月15日

 

 证券代码:600736 股票简称:苏州高新 公告编号:2015-072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依据《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及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第三章第十二条之规定,确定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5年10月1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在保证公司董事、独立董事充分发表意见的前提下,以传真形式审议表决,公司现有9名董事,参与此次会议表决的董事9名,审议一致通过了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第八届董事会关于选举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徐明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王平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2、审议通过《第八届董事会关于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人员安排的议案》。

 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人员安排如下:

 战略委员会由徐 明、王 平、唐 燚、刘 敏、杨相宁组成,由徐 明任主任委员;

 提名委员会由杨相宁、徐 明、刘 敏、刘 勇、魏向东组成,由杨相宁任主任委员;

 审计委员会由刘 勇、王 平、屈晓云、杨相宁、魏向东组成,由刘 勇任主任委员;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魏向东、王 平、俞洪江、刘 勇、杨相宁组成,由魏向东任主任委员。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审议通过《第八届董事会关于聘任总经理、经营班子成员及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聘任王平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潘翠英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楼铭育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刘敏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宋才俊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茅宜群女士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结果:通过

 特此公告。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0月15日

 附:董事长、副董事长及经营班子成员、董事会秘书简历

 徐 明,男,1961年11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本科毕业,曾任苏州乐园度假酒店总经理,苏州新城花园酒店(集团)副总经理,苏州百汇连锁店总公司总经理,苏州高新区经济发展集团总公司党委委员,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现任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王 平,男,1963年6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硕士毕业,中国人民大学基本建设经济专业本科毕业,英国格拉摩根大学房地产管理专业研究生毕业,高级经济师、工程师。曾任苏州新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州高新区经济发展集团总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现任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潘翠英,女,1970年9月出生,汉族,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硕士研究生毕业,高级会计师。曾任上海财经大学科技发展公司财务经理,上海新世纪投资服务有限公司管理咨询部经理、资信评估部副经理、财务负责人,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总经理助理。现任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楼铭育,男,1973年1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苏州新区污水处理厂厂长助理、副总经理,苏州高新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

 刘 敏,男,1963年9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本科学历,会计师。曾任苏州新区狮山农工商总公司副总经理,苏州高新区狮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高新区财政局副局长、国资办主任。现任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党委委员。

 宋才俊,男,1980年11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苏州大学企业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曾任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处主任、证券事务代表,现任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茅宜群,女,1965年10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本科毕业,高级会计师。曾先后在苏州医学院附属第一人民医院财务科、新区煤气发展公司财务部、苏州外国语学校财务处任职,现任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

 

 证券代码:600736 股票简称:苏州高新 公告编号:2015-073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依据《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及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相关规定,确定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5年10月1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在保证公司监事充分发表意见的前提下,以传真形式审议表决,公司现有3名监事,参与此次会议表决的监事3名,审议一致通过了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第八届监事会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金福龙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

 表决情况: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结果:通过

 特此公告。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5年10月15日

 附:

 金福龙,男,1976年2月出生,汉族,南京经济学院会计专业本科毕业,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毕业,高级会计师。曾任苏州高新区阳山高科技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苏州高新区国有资产经营公司投资部主任、副总经理。现任苏州高新区城乡一体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