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小创”资金
派发意愿增强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据Wind数据,昨日,沪深两市资金净流出301.91亿元,这是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资金净流出,且额度较周二增长了一倍多。其中,“中小创”资金净流出额环比扩大明显,资金派发意愿较强。

 具体来看,国庆节后的5个交易日中,前三个交易日沪深两市均保持资金净流入格局,分别获得了240亿元、125亿元和241亿元的资金净流入;但本周二和本周三资金派发意愿明显增强,分别净流出了134亿元和302亿元,将前三个交易日吸引来的资金回吐了大部分。近两日,特大单和大单均呈现出净卖出状态。

 由此,市场赚钱效应明显缩减,昨日两市仅有602只个股获得了资金净流入,这一数值较周二的913只明显减少,较周一的1671只更是大幅缩减。

 分市场板块来看,昨日创业板资金净流出了58.92亿元,环比上一日增长了一倍多。昨日创业板中仅89只个股获得资金净流入,较周一和周二的269家和161家均大幅缩减。中小板方面也相类似,昨日资金净流出了75.24亿元,比周二的不到28亿元明显增加。相对而言,沪深300昨日资金净流出了61.04亿元,与周二的48.97亿元相比增幅较小;获得资金净流入的有72只个股,与周二相差无几。

 行业方面,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昨日仅有钢铁和休闲服务两个行业获得了资金净流入,额度分别为1.58亿元和4461.68万元,而机械设备、计算机、农林牧渔和医药生物行业的资金净流出额均超过了20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