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92 证券简称:*ST融捷 公告编号:2015-063
融捷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9月30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融捷股份有限公司(原路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3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2015年半年度报告全文》中预计:2015年1-9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00万元至-1500万元。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修正后的业绩预计区间为:

 ■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公司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由于公司电子书包业务第三季度开始实现销售,销售量超过预期,相应业绩贡献超过前次预计;同时公司第二季度因实施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偿还银行贷款,导致财务费用大幅降低,加上公司加强了费用管理,共同导致三项费用支出大幅减少;控股子公司东莞德瑞锂电设备业务持续增长,下半年是交货高峰期。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有关2015年1-9月份的业绩预告修正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

 2、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并提醒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融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0月1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