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537 证券简称:广宇发展 公告编号:2015-054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10月8日发出通知,并于2015年10月13日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九名, 实到董事九名。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王志华先生主持,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由于公司部分董事变更,现调整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如下:

 1、董事会战略委员会

 董事长王志华先生为主任委员(召集人)

 董事李景海、董事李斌、董事黄先可、独立董事张圣平先生为委员;

 2、董事会提名委员会

 独立董事赵廷凯先生为主任委员(召集人)

 董事黄先可、董事曲勇、独立董事张圣平、独立董事乐超军先生为委员;

 3、董事会审计委员会

 独立董事乐超军先生为主任委员(召集人)

 董事李斌、董事韩玉卫、独立董事赵廷凯、独立董事张圣平先生为委员;

 4、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独立董事张圣平先生为主任委员(召集人)

 董事王志华、董事曲勇、独立董事赵廷凯、独立董事乐超军先生为委员;

 表决情况: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以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本议案。

 特此公告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0月15日

 证券代码000537 证券简称: 广宇发展 公告编号2015-055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10月8日发出通知,并于2015年10月13日在北京贵都大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三名, 实到监事三名。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刘明星先生主持,经过与会监事投票,一致推选刘明星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至本届监事会届满。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5年10月15日

 附:刘明星先生简历

 刘明星,男 ,汉族,196O年1月生,1981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现任鲁能集团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兼财务资产部主任 。

 主要工作经历如下:

 2009.06—2012.11 山东鲁能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部主任

 2012.11—2014.11 鲁能集团有限公司财务资产部主任

 2014.11— 鲁能集团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兼财务资产部主任

 2015.7-2015.9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2015.10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

 刘明星先生现就职于本公司控股股东单位,与本公司存在关联关系,其本人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且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