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0952 证券简称: 广济药业  编号:2015-074

 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 年1 月1 日—— 2015年9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3、业绩预告情况

 (1)2015年1-9月业绩预告情况表

 ■

 (2)2015年7-9月业绩预告情况表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2015年7月-9月),公司主导产品核黄素及维生素B6产品销价上涨。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具体财务数据以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数据为准。

 特此公告。

 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15日

 证券代码:000952 证券简称:广济药业  编号:2015-075

 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部分股权被司法拍卖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保证本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收到控股子公司湖北惠生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生公司’)转来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2015年9月21日作出的《执行裁定书》(2015)鄂咸宁中执字第2-4号,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有关本案的基本情况

 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惠生公司原股东湖北和谐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谐药业”)因对他人欠款无法偿还,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5年1月4日作出[2015]鄂咸宁中民诉前保字第1号民事裁定书,对和谐药业在惠生公司持有的实际出资额为500万元、持股比例为8.33%的股权进行了保全。

 案件执行过程中,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委托湖北华星拍卖有限公司对上述股权进行拍卖,2015年9月8日,湖北新方向医药有限公司以346.11万元的最高价竞得。

 二、裁定情况

 1、被执行人和谐药业在惠生公司持有的实际出资额为500万元、持股比例为8.33%的股权及相应的其他权利归买受人湖北新方向医药有限公司所有。

 2、解除对和谐药业在惠生公司原持有的实际出资额为500万元、持股比例为8.33%的股权的冻结。

 3、买受人湖北新方向医药有限公司可持本裁定书到财产管理机构办理相关产权过户登记手续。

 三、对本公司的影响及惠生公司股东变化情况

 惠生公司的本次股东变化对本公司的权益不产生影响。

 本公司于2009年11月与咸宁京汇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咸宁京汇’)、和谐药业共同投资设立惠生公司,建设年产1000吨维生素B6扩建项目。惠生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元;其中本公司出资525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87.50%;和谐药业出资500万元、占8.33%;咸宁京汇出资250万元、占4.17%。买受人湖北新方向医药有限公司过户完成后,将持有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惠生公司8.33%的股权及相应的其他权利和义务。

 四、备查文件

 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2015)鄂咸宁中执字第2-4号。

 特此公告。

 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