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07 证券简称:亚夏汽车 公告编号:2015-100
芜湖亚夏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子公司停业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芜湖亚夏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5年10月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全资子公司停业的议案》,为盘活资产,优化4S店品牌结构,决定停止营业6家(芜湖亚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巢湖亚夏凯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芜湖亚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宣城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亳州亚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六安亚夏起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亏损4S店,公司已就本次部分子公司停业进行了单项公告,详见10月13日披露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关于部分子公司停业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99。

 公司就本次部分子公司停业对上市公司整体影响程度作补充公告内容如下:

 单位:万元

 ■

 ■

 通过上表对比分析,该6家子公司上年度实现销售收入约为3081.51万元,今年1-9月份实现销售收入约为2803.39万元,上述公司的停业对上市公司当年合并的营业收入影响较小;对未来年度的影响也较小,占上年度营业收入总额不足1%。该6家子公司上年度实现的净利润约为-487.61万元,今年1-9月份实现的净利润约为-273.11万元,亏损现象改善不明显。由于这六家店业务不能满负荷运营,为提高运营效率,根据年初董事会战略规划对上述子公司进行资产、人员等方面进行整合。停业前,该6家子公司的存货已经得到有效控制,截止9月末该6家子公司的存货累计仅588万元,因存货可以转移至其他4S店进行销售,发生的存货跌价损失相对较小;同时,该6家子公司的房产、土地将通过出租或出售方式以及子公司股权转让的方式盘活资产,由于其房产、土地是历史成本计价,其房产、土地等长期资产的处置基本不会产生减值损失。

 因此,上述6家子公司的停业不会对公司未来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特此公告。

 芜湖亚夏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