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罗普斯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未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33 证券简称:罗普斯金 公告编号:2015-040

 苏州罗普斯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未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苏州罗普斯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2年复审并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有效期三年,即2012-2014年度。公司根据规定于2015年进行了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但根据《关于公示江苏省2015年第二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苏高企协[2015]14号),公司未被列入公示名单,即公司未能通过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根据规定,公司自2015年度起不再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的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应按2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由于公司2015年1-6月的营业利润为-733.71万元,故不涉及调整当年度已缴纳的企业所得税额。本次计缴企业所得税税率的变化预计对公司本年度净利润不会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苏州罗普斯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0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