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69 证券简称:郴电国际 编号:公告临2015-029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54,054,054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10月19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为非公开发行限售股

 (二)非公开发行限售股核准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4] 963号文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3,664,825股新股。

 (三)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股份登记情况

 本次发行新增54,054,054股股份已于2014年10月1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登记托管手续。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股本总额增加至264,321,774股。

 (四)非公开发行限售股锁定期安排

 本公司向特定投资者发行的54,054,054股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该部分新增股份预计可上市交易的时间为2015年10月14日, 如遇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一个交易日。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没有发生变化。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本次可上市流通限售股持有人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兵工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中广核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承诺其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得转让。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保荐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认为:郴电国际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严格履行了其关于本次限售股解禁所涉及的承诺。本次54,054,054股限售股上市流通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则的规定。

 国信证券对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无异议。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54,054,054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10月19日;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

 八、上网公告附件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