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28 证券简称:国元证券 公告编号:2015-102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10月9日以专人送达或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5年10月1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表决董事11人,实际表决董事11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在济南等地设立四家证券营业部的议案》。

 根据中国证监会《证券公司分支机构监管规定》(〔2013〕17号公告)要求以及公司经纪业务发展需要,同意公司在济南、昆山、绍兴、北京设立证券营业部,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办理新设证券营业部的申请等相关手续和具体事宜。四家证券营业部经营范围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融资融券业务;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业务;代销金融产品;证券资产管理(仅限项目承揽、项目信息传递与推荐、客户关系维护等辅助工作);证券承销与保荐(项目承揽、项目信息传递与推荐、客户关系维护等辅助工作)。具体经营范围以监管部门的核定为准。

 表决结果:赞成票【11】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本议案。

 特此公告。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