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商保险理财阵营
又添新成员
倪铭娅

 腾讯理财平台产品负责人闫敏13日在“理财通”新品发布会上表示,截至2015年10月1日,该平台用户数已超2000万。为进一步丰富“理财通”平台的产品品类,满足不同投资偏好的用户需求,近期“理财通”上线了两款高收益投连险产品——光大永明定活保66和光大永明定活保168,申购门槛低、期限灵活、收益稳健。

 闫敏称,目前“理财通”已引入了货币基金、定期理财、保险理财、指数基金等多个品类的理财产品。“理财通”将凭借深厚的用户基础和资金存量,开拓新兴市场,将用户精细化分类,不断接入更加多样化、多层次的理财产品,同时与众多金融机构建立长期合作。未来,“理财通”将接入更丰富的理财产品,融入更友善的社交元素,提供更个性的理财服务和更快捷的基础服务。(倪铭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