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万家信用恒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恢复
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10月14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万家信用恒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万家信用恒利
基金主代码519188
基金运作方式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合同生效日2012-09-21
基金管理人名称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注册登记机构名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
公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万家信用恒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万家信用恒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恢复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金额起始日2015年10月15日
恢复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的原因说明根据基金运作情况和投资者需求决定恢复。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需求,本基金管理人决定从2015年10月15日起取消对本基金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单笔或多笔累计金额1000万元以上的申购(包括日常申购和定期定额申购)、转换转入申请的限制。

2、投资者可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8-0800,或95538转6)或通过本公司网站(www.wjasset.com)咨询相关信息。

3、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上述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14日

关于万家稳健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

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10月14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万家稳健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万家稳健增利债券
基金主代码519186
基金运作方式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合同生效日2009-08-12
基金管理人名称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注册登记机构名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
公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万家稳健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万家稳健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金额5000万元
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金额起始日2015年10月15日
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的原因说明根据基金运作情况和投资者需求决定变更申购限额。
下属分级基金简称万家稳健增利债券A万家稳健增利债券C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519186519187
该分级基金是否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赎回、转换转出、定期定额投资)
下属分级基金的限制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定投金额(单位:元 )5000万元5000万元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基金的所有销售机构(包括代销机构及本基金的直销网点)自2015年10月15日起暂停接受单个基金账户对本基金日累计金额超过5000万元(不含5000万元)的申购、定投、转换转入业务申请。如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单笔申请金额高于5000万元,将按照5000万元确认该笔申请,超出部分确认无效;如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多笔申请金额累计高于5000万元,则按金额从大到小逐笔确认,对累计不超过5000万的金额予以确认,其余申请不予接受。在暂停本基金的大额申购、定投和转换转入业务期间,本基金的赎回及转换转出等业务正常办理。

(2)关于恢复本基金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时间,基金管理人将另行公告。

(3)投资者可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8-0800,或95538转6)或通过本公司网站(www.wjasset.com)咨询相关信息。

(4)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上述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14日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万家瑞兴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开通基金转换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10月 14日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从2015 年10 月15日起,开通万家瑞兴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转换业务。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范围

1.本公司开通万家瑞兴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518)与以下基金互相转换:

基金代码基金全称基金简称
519508万家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A类万家货币A
519507万家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B类万家货币B
519501万家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R类万家货币R
519511万家日日薪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A类万家日日薪A
519512万家日日薪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B类万家日日薪B
519513万家日日薪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R类万家日日薪R
161902万家增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万家增强收益债券
519186万家稳健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万家稳健增利债券A类
519187万家稳健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C类万家稳健增利债券C类
161908万家添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万家添利
519188万家信用恒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A类万家恒利A
519189万家信用恒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C类万家恒利C
519190万家双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万家双利
519181万家和谐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前端收费万家和谐增长混合:前端
519183万家双引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万家双引擎灵活配置混合
161903万家行业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万家行业优选股票型
519185万家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万家精选
519191万家新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万家新利
519180万家18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万家180指数
161907万家中证红利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万家红利
161910万家中证创业成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万家中创
001488万家瑞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万家瑞丰A
001489万家瑞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C类万家瑞丰C

万家货币R类份额和万家日日薪R类份额可以转入万家瑞兴,反之不可。

二、转换业务的办理时间

转换业务的申请受理时间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日常申购业务受理时间相同。具体办理规则请遵循销售机构的相关规定。

三、转换业务的办理地点

投资者目前可以通过本公司直销机构办理基金转换业务。如代销机构如开通办理基金转换业务,敬请投资者留意本公司届时公告。

四、基金转换费用

基金转换费用由转出基金的赎回费用加上转出与转入基金申购费用补差两部分构成,具体收取情况视每次转换时两只基金的申购费差异情况和转出基金的赎回费而定。基金转换费用由基金份额持有人承担。

1.基金转换申购补差费:按照转入基金与转出基金的申购费率的差额收取补差费。转出基金金额所对应的转出基金申购费率低于转入基金的申购费率的,补差费率为转入基金的申购费率和转出基金的申购费率之差额;转出基金金额所对应的转出基金申购费率高于转入基金的申购费率的,补差费为零。

2.转出基金赎回费:按转出基金正常赎回时的赎回费率收取费用,基金转出时,应按照每支基金的基金合同的规定将部分赎回费计入转出基金的基金财产。

五、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基金转换最低转出份额为500份。本公司对通过直销网上交易和电话委托进行的基金转换申购补差费实施优惠,详情如下:

(1)由零申购费率基金转换为非零申购费率基金时,申购补差费率为转入基金标准申购费率的四折。但转入基金标准申购费率高于0.6%时,优惠后申购补差费率不低于0.6%;转入基金标准申购费率低于0.6%时,申购补差费率按转入基金标准申购费率执行。

(2)转出基金申购费率低于转入基金申购费率时,按转出基金与转入基金的申购优惠费率之差的四折收取申购费补差。

(3)转出基金申购费率高于或等于转入基金申购费率时,申购费补差为零。

2.本公告仅对基金转换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以上基金的详细情况,请查阅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wjasset.com)的基金招募说明书。

投资者可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8-0800,或95538转6)了解以上基金申购、赎回、转换等相关事宜,亦可通过本公司网站(www.wjasset.com)下载开放式基金交易业务申请表和了解基金销售相关事宜。

3.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以上基金时应认真阅读以上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最新的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14日

万家日日薪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10月14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万家日日薪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万家日日薪
基金主代码519511
基金管理人名称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万家日日薪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万家日日薪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相关规定。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金额及原因说明暂停大额申购起始日2015年10月15日
暂停大额转换转入起始日2015年10月15日
暂停大额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2015年10月15日
暂停大额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的原因说明为了保证基金的平稳运作,保护基金持有人利益。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万家日日薪A万家日日薪B万家日日薪R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519511519512519513
该分级基金是否暂停大额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
下属分级基金的限制申购金额(单位:人民币元)3000万3000万3000万
下属分级基金的限制转换转入金额(单位:人民币元)3000万3000万3000万
下属分级基金的限制定期定额投资金额(单位:人民币元)3000万3000万3000万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基金的所有销售机构(包括代销机构及本基金的直销网点)自2015年10月15日起暂停接受单个基金账户对本基金日累计金额超过3000万元(不含3000万元)的申购、定投、转换转入业务申请。如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单笔申请金额高于3000万元,将按照3000万元确认该笔申请,超出部分确认无效;如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多笔申请金额累计高于3000万元,则按金额从大到小逐笔确认,对累计不超过3000万的金额予以确认,其余申请不予接受。在暂停本基金的大额申购、定投和转换转入业务期间,本基金的赎回及转换转出等业务正常办理。

(2)关于恢复本基金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时间,基金管理人将另行公告。

(3)投资者可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8-0800,或95538转6)或通过本公司网站(www.wjasset.com)咨询相关信息。

(4)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上述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