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12 股票简称:华北制药 编号:临2015-032
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350,000,000 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2015 年10月19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说明

 1、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为非公开发行限售股。

 2、非公开发行限售股核准情况:

 2012年8月1日,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2] 1021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350,000,000 股。

 3、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股份登记情况:

 本次发行新增股份的发行登记手续已于2012年10月1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

 4、非公开发行限售股锁定期安排: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冀中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冀中能源集团”)以现金方式全额认购本次发行的350,000,000股新股,发行对象认购的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自上市首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预计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5年10月17日,鉴于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为非交易日,根据相关规定,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将顺延至该日期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即2015年10月19日(星期一)。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非公开发行结束后,公司总股本为1,378,577,558股。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从1,378,577,558股增加为1,630,804,729股。具体如下:

 2014年4月,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639号)核准,向控股股东冀中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非公开发行新股252,227,171股,此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增至1,630,804,729股。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冀中能源集团承诺: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得转让。

 冀中能源集团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且无上述承诺之外的其他上市特别承诺,亦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公司保荐机构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就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限售股解禁事项发表核查意见如下:

 1、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2、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数量和上市流通时间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限售承诺;

 3、本次限售股份流通上市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4、保荐机构对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限售股解禁事项无异议。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350,000,000股,上市流通日期为 2015 年 10月19 日。本次限售上市流通股明细清单如下:

 ■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

 八、备查文件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解禁的专项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