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二级子公司湖南现代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00 证券简称:现代投资 公告编号:2015-038

 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二级子公司湖南现代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全资二级子公司湖南现代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湖南现代环境”)于昨日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同意湖南现代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湖南现代环境股票获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

 湖南现代环境申请挂牌时股东人数未超过200人,按规定中国证监会豁免核准湖南现代环境股票公开转让,并在挂牌后纳入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

 湖南现代环境主要从事环保技术开发服务;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固体废物治理;垃圾无害化、资源化处理;土壤修复;工程环保设施施工;环保设备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机电设备安装服务。注册资本30,000万元,法定代表人杜明辉。公司全资子公司现代环境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现持有湖南现代环境27,000万股,占湖南现代环境总股本的90%。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现代投资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现持有湖南现代环境3,000万股,占湖南现代环境总股本的10%。

 特此公告。

 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