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030 证券简称:全筑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76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5年10月13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会议通知于2015年10月8日以电话方式发出。会议由董事长朱斌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本次董事会就以下议案进行了审议,表决通过如下:

 1、 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13日

 证券代码:603030 证券简称:全筑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77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上海途筑建筑装饰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拟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登记名称为准)

 投资金额:530万元人民币

 一、对外投资概述

 1、 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经营发展的需要,拟与北京途家置业顾问有限公司、自然人钱俊杰、陆晓栋、王健曙、蔡锋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上海途筑建筑装饰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拟定名,以下简称“新公司”。新公司名称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登记名称为准)。新公司拟定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人民币530万元,占注册资本53%。

 2、 董事会审议情况

 本次对外投资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

 3、本次对外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无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拟设立公司名称:上海途筑建筑装饰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2、拟注册地址:上海

 3、拟经营范围:电子商务技术开发;计算机领域内的技术咨询服务、网络技术与电子技术信息咨询、网络工程;市场调研、企业管理咨询、商务咨询、财务咨询;装修设计与施工;建筑装饰工程、水电安装;电器安装维修服务;婚庆服务、清洁服务;销售建筑装饰材料、陶瓷制品、卫生洁具、家具、家纺家饰、装饰品、家用电器、日用百货、电动工具、健身器材、音响设备、酒店设备、暖通设备、净水设备。

 4、出资额、出资比例及出资方式

 ■

 上述均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定为准。

 三、交易对象基本情况

 1、北京途家置业顾问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12年11月26日

 注册资本:6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北务镇政府街9号-282

 法定代表人:罗军

 经营范围:物业管理;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房地产信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会议服务;经济贸易咨询;接受委托提供劳务服务(不含排队服务、代驾服务、对外劳务合作);酒店管理;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领取本执照后,应到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取得行政许可;到住建委、工商局备案;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2、钱俊杰

 男,1972年生,中国国籍,任公司董事长助理。

 3、陆晓栋

 男,1968年生,中国国籍,任上海全筑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

 4、王健曙

 男,1967年生,中国国籍,任公司资材部经理。

 5、蔡锋

 男,1973年生,中国国籍,任途家资产运营中心总经理兼财务副总裁。

 四、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途家高品质服务式度假公寓覆盖全国170多个高端城市。公司通过与途家的合作,寻找到度假公寓装饰装修这一细分领域的切入口,以最快的速度将业务范围扩展到全国许多高端城市,实现了“互联网+”。

 公司踏实地立足主营业务发展,通过本次对外投资深入挖掘细分领域市场机遇,寻求利润增长点。本次对外投资将有助于公司业绩和盈利能力的提升,为股东带来更大的回报。

 五、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自身业务发展的需要,但考虑到存在国内经济、金融市场、新公司经营管理等方面的风险因素,公司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

 公司将在对风险因素充分认识的基础上,采取积极措施予以应对,力争为股东带来良好的投资回报。

 特此公告。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