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17 证券简称:露笑科技 公告编号:2015-134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完成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浙江露笑电子线材有限公司完成法定代表人变更

 公司于近日收到全资子公司浙江露笑电子线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子线材”)关于法定代表人变更登记手续的通知。经诸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法定代表人由鲁小均变更为吴少英。电子线材营业执照主要信息如下:

 名称:浙江露笑电子线材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诸暨市江藻镇渔江村皋埂

 法定代表人:吴少英

 注册资本:捌仟万元整

 经营范围:制造销售:电线电缆、漆包线、电子元器件;有色金属压延加工;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 浙江露通机电有限公司完成法定代表人变更及增加经营范围

 公司于2015年9月22日在公司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修订<浙江露通机电有限公司附条件生效的资产购买协议>并提前实施的议案》,(详见公司刊登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公告编号:2015-125)。因此,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露通机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露通机电”)需增加相应经营范围。

 公司近日收到露通机电关于法定代表人变更登记手续及因购买设备涉及增加相应经营范围的通知。经诸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法定代表人由鲁小均变更为吴少英;变更前的经营范围:制造、销售:电机及发动机组专用零件、微电机及其他电机;汽车、船舶零部件及配件,通用、专用设备及零部件,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露通机电营业执照主要信息如下:

 名称:浙江露通机电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诸暨市江藻镇渔江村皋埂

 法定代表人:吴少英

 注册资本:玖仟万元整

 经营范围:制造、销售:电机及发电机组专用零件;微电机及其他电机;汽车、船舶零部件及配件;通用、专用设备及零部件;电光源、LED显示屏、光电子器件及元器件;光学元件;光学材料及技术、人造蓝宝石合成技术的研究、开发;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诸暨露笑特种线有限公司完成法定代表人变更

 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子公司诸暨露笑特种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种线”)关于法定代表人变更登记手续的通知。经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法定代表人由李伯英变更为李陈永。特种线营业执照主要信息如下:

 名称:诸暨露笑特种线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

 住所:浙江省诸暨市店口镇露笑路

 法定代表人:李陈永

 注册资本:陆佰壹拾贰万贰仟肆佰美元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漆包线、汽车配件、发动机配件。(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