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012 证券简称:隆基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119号
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美国杜邦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协议签署与审议程序情况

 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叶”)经与美国杜邦公司(以下简称“杜邦”)充分协商,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于2015年10月12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就联合营销、技术合作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协议属于战略合作协议,不涉及具体交易,无需履行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的审议程序。

 二、协议主要条款

 (一)双方将在全球主要光伏市场展开合作,共同推广乐叶品牌及杜邦TMSolamet?和杜邦TM特能?品牌;

 (二)双方将在提高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的效率和可靠性等相关领域展开技术合作;

 (三)该协议有效期自签订之日起至2016年6月30日止。协议结束后双方可以书面方式一致同意予以延期。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与杜邦的战略合作有利于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推广单晶品牌价值,促进高效单晶产品研发工作的开展,提升单晶产品的效率和性能,符合公司在光伏产业链的战略布局。该项协议的签署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独立性。

 四、风险提示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属于双方合作的初步意向,具体合作内容应最终以双方对于上述各类合作意向签订的具体书面协议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