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71 证券简称:龙泉股份 公告编号:2015-084
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公司收到业主方山西东山供水工程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人民币74,764,059.00元投标报价中标山西省晋中东山供水工程管材采购01标。

 公司已于2015年10月9日在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中标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5—083)。

 一、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山西省晋中东山供水工程管材采购01标(合同编号:DSGS-JZ-CL-33(2015))

 2、项目内容:DN1400PCCP管道长约28km(其中关河支线长约16.5km、北图划~3#隧洞长约10.7km、石匣支线长约0.8km)、标准管、备用管、钢配件及防腐的设计、检测、生产制造、供货和售后服务等。

 3、中标金额:74,764,059.00元

 4、交货时间:2015年10月20日至2016年6月30日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1、山西省晋中东山供水工程初步设计已经省发改委以晋发改设计发〔2011〕887号予以批复,建设资金已落实,现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山西东山供水工程有限公司,山西华辰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招标代理人。

 2、公司与业主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3、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公司未与业主方发生类似业务。

 三、中标事项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公司从资金、人员、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具备履行合同的能力。中标金额人民币柒仟肆佰柒拾陆万肆仟零伍拾玖元整(¥74,764,059.00元),约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77%,本项目的履行对公司2015年、2016年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影响。

 四、风险提示

 根据中标通知书上提示,公司须在本通知书发出之日起30日内,到山西东山供水工程有限公司与招标方签订合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尚未与该项目业主方正式签订合同,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具体内容待签订合同后,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