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30 证券简称:沃尔核材 公告编号:2015-109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10月8日(星期四)以电话、专人送达、传真及邮件方式送达给公司7名董事。会议于2015年10月12日(星期一)以现场结合通讯会议方式在公司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公司监事、高管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董事会的召开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周和平先生主持,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项目投资协议的议案》。

 为进一步推动公司生产基地的区域合理布局,加大对长三角区域的市场开拓力度,扩大公司的业务范围,促进公司整体布局战略的实现。同时充分利用产品高性价比优势,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实力,为公司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意公司与江苏省金坛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就公司于金坛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智能供配电项目签订《金坛经济开发区项目投资协议》,并授权总经理或其授权代表办理相关具体事项。

 《关于签订项目投资协议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

 特此公告。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12日

 证券代码:002130 证券简称:沃尔核材 公告编号:2015-110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项目投资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风险提示:

 1、本协议所涉及的拟投资金额为预估金额,具体实施尚需通过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因此项目在实际运作中存在不确定性。

 2、本协议涉及的投资项目尚未完成可行性研究,尚需上报政府相关主管部门进行立项审批、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等审批环节,项目能否获得批准、何时获得批准以及能否顺利实施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该合作事宜的进展情况进行及时的披露,并根据项目投资规模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

 3、由于不可抗力或上级政策的调整,致使本协议无法履行,双方可以协商变更或解除本协议,互不承担任何赔偿责任。

 4、本协议所涉及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一、概况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乙方”)于2015年10月12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项目投资协议的议案》,同日,江苏省金坛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甲方”)与本公司就乙方于金坛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智能供配电项目签订了《金坛经济开发区项目投资协议》(以下简称“协议”)。

 二、项目情况介绍

 公司拟在金坛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智能供配电项目,项目占地面积约140亩。协议签订后,公司尚需对本项目进行详细的可行性论证,并根据项目的具体投资规模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方可实施。公司将根据合作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投资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项目概况

 公司作为承接本协议的投资主体,投资建设智能供配电项目。沃尔园区(约300亩地块范围内)项目总投资预计10亿元,上述投资用地及投资总额已包含公司前期已完成的环保型改性新材料及系列产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用地及投资额。

 (二)智能供配电项目用地

 1、用地面积:项目占地面积约140亩。

 2、土地出让 :甲方将以招、拍、挂的形式向乙方出让土地140亩,使用年限为国家规定的年限,土地性质为工业用地。

 (三)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方负责乙方投资项目用地的交接工作,确保不影响乙方投资项目的进行。

 2、甲方负责将强电、弱电,给、排水,天然气等相关设施配套到乙方项目用地红线的接近点。

 3、乙方应在本协议签订之日起启动规划设计工作,甲方协助乙方及时办理项目环评、安评、设计、规划、工商登记等相关手续。

 4、甲方协助乙方办理用地规划建设等手续,工业项目建设过程的行政事业和服务性收费采取统一扎口收费。

 5、乙方项目建筑立面、风格、方案应符合甲方统一要求,先批后建。

 6、乙方土地出让款由乙方在办理土地挂牌手续时支付,届时乙方已付项目定金由甲方退还。

 四、项目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为进一步推动公司生产基地的区域合理布局,加大对长三角区域的市场开拓力度,扩大公司的业务范围,促进公司整体布局战略的实现。同时充分利用产品高性价比优势,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实力,为公司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五、存在的风险

 1、本协议所涉及的投资项目尚未完成可行性研究分析,所涉及的拟投资金额为预估金额,具体实施尚需通过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因此项目在实际运作中存在不确定性。

 2、本协议所涉及的投资项目尚需上报政府相关主管部门进行立项审批、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等审批环节,项目能否获得批准、何时获得批准以及能否顺利实施存在不确定性。

 3、本协议所涉及的投资项目用地尚须通过招拍挂程序取得,是否能够最终取得存在一定风险。

 4、本协议所涉及的投资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如出现不可抗力等突发因素或其他无法预知原因,项目进度及后期实施存在不确定性,如项目因故终止,可能存在前期投入无法收回的风险。

 5、本协议所涉及的投资项目可能存在不能及时全额筹集相应资金而无法实施项目的风险。

 6、由于不可抗力或上级政策的调整,致使本协议无法履行,双方可以协商变更或解除协议,互不承担任何赔偿责任,本协议存在变更或解除的风险。

 综上所述,本次签订的《投资协议》具有一定不确定性和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