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52 证券简称:长高集团 公告编号:2015-61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关于邢台万阳50MW光伏并网项目EPC总承包合同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9月9日披露了《关于签署邢台万阳50MW光伏并网项目EPC总承包合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53),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9月9日刊登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一、合同概况及进展

 2015年9月,邢台万阳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与湖北华网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及公司为实施“河北邢台万阳50MW光伏并网发电项目” 签署了《河北邢台万阳50MW光伏并网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目前,项目已开工建设,正在顺利进展中,计划竣工时间为2015年11月30日。

 二、风险提示

 1、建设该项目的资金来源于公司自筹,因本合同涉及金额较大,公司前期投入金额较大,存在因各种不可控因素而导致项目建设资金的风险。

 2、项目的推进需要各方协助,可能存在项目不能如期完工的风险。

 3、该合同系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履行过程中可能存在不可抗力的影响所造成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