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经营范围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035 证券简称:中国天楹 公告编号: TY2015-68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经营范围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15年9月14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及相应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该事项已经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5年9月15日、2015年10月8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

 经江苏省南通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2015年10月10日,公司完成了经营范围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江苏省南通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变更登记事项如下:

 原经营范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及蒸汽生产、自产产品销售,危险废弃物处理(前述所有范围仅限分支机构经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可再生能源项目及环保设施的投资、开发;污泥处理、餐厨垃圾处理、建筑垃圾处理、污水处理、大气环境治理、噪声治理、土壤修复;垃圾焚烧发电成套设备、环保成套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现经营范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及蒸汽生产,自产产品销售,危险废弃物处理(前述所有范围权限仅限分支机构经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可再生能源项目及环保设施的投资、开发;污泥处理、餐厨垃圾处理、建筑垃圾处理、污水处理、大气环境治理、噪声治理、土壤修复;垃圾焚烧发电成套设备、环保成套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填埋气开发与利用;垃圾分类收运体系投资与运营;投资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其他经济与商务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0月12日

 证券代码:000035 证券简称:中国天楹 公告编号: TY2015-69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进行

 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及补充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15年10月12日接到控股股东南通乾创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通乾创”)关于办理股票质押及补充质押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2015年10月12日,南通乾创将其持有的本公司2000万股股份质押给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联证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相关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5 年10月1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初始交易日为2015年10月12日,购回交易日为2017年10月12日。

 股份质押期限自2015年10月12日起,至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之日止,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补充质押

 2015年6月10日,南通乾创将其持有的本公司3561万股股份与国联证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初始交易日为2015年6月10日,购回交易日为2017年9月8日,股份质押期限自2015年6月10日起,至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之日止,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详见公司于2015年6月11日在巨潮资讯网及《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发布的《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办理股票质押及已质押股票提前购回的公告》,公告编号TY2015-36)。

 由于近期市场波动股价下跌,根据《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的约定,南通乾创将其持有的本公司887万股股份质押给国联证券,用于质押式回购交易补充质押,具体如下:

 ■

 (备注:以上数据尾数汇总差异因四舍五入原因导致。)

 上述股份质押期限自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股票质押登记之日起,至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之日止,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截至本公告日,南通乾创持有公司股份13185.468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1.29%,全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累计质押股份12072万股(含本次质押及补充质押的股份),占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91.56%,占公司总股本19.49%。

 特此公告。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