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12 股票简称:华北制药 编号:临2015-031
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7月10日,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了《关于大股东计划增持公司股票等事宜的公告》(临2015-028):“公司大股东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药集团”)计划投资不低于1.1亿元人民币,通过合法、合规方式适时对公司股份进行增持。”

 2015年10月12日,公司收到华药集团的通知,截至2015年10月9日,华药集团通过证券公司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增持了公司股票16,774,72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29%,增持金额为1.03亿元。华药集团将继续增持,并尽快完成原定的增持计划。

 本次增持前,华药集团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38,770,67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64%。本次增持后,华药集团共持有公司股份255,545,40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67%。

 本次权益变动不涉及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收购报告书摘要、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等后续工作。

 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等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