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56 证券简称:浩宁达 公告编号:2015-108
深圳浩宁达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经营合同中标的确认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合同主要内容

 依据国家电网公司招标活动中标通知书,深圳浩宁达仪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国家电网公司2015年第二批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活动(招标编号:0711-15OTL047)中标人,公司本次中标的产品总数量为683,700只,中标总金额为13,734.43万元。其中: 2级单相费控智能电能表中标数量为599,000只,金额为10,033.08万元;1级三相费控智能电能表中标数量为84,700只,金额为3,701.35万元。

 公司于2015年9月29日在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深圳浩宁达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经营合同中标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5-106。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国家电网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29日,以建设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注册资金2,000亿元。国家电网公司于2009年12月开始实施“总部统一组织,省网公司具体实施”的集中规模招标采购智能电能表。该公司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中标总金额为13,734.43万元,占公司经审计2014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7.74%。

 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5年的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四、合同履行的风险提示

 1、交易对方属大型国有企业,信用优良,不存在履约能力方面的风险。

 2、本次中标的智能电能表产品为公司技术成熟产品,且非出口产品,所以不存在技术、汇率的风险,公司已做好了相应材料风险控制措施。

 3、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

 4、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其他

 2015年,公司在国家电网公司招标活动中中标两次(含本次),中标总数量为1,165,400只,中标总金额为25,383.73万元。

 特此公告。

 深圳浩宁达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十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