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92 证券简称:中电远达 编号:临2015-52号
中电投远达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三季度业绩快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告所载2015年三季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15年三季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5年三季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万元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受脱硝催化剂业务全行业下滑影响,公司脱硝催化剂业务延续低迷,脱硝催化剂销量、利润同比大幅下滑;但公司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于2014年底完成交割,特许经营装机容量增加使上网电量同比增长,公司营业总收入同比上升4.59%。受益于减持部分西南证券股份,投资收益大幅增加,使公司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实施了2014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14年12月末股本总数600,628,377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的比例实施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公司股本增加,摊薄了公司每股净资产及每股收益。

 三、备查文件

 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业绩快报

 特此公告。

 中电投远达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