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
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418 证券简称:康盛股份 公告编号:2015-098

 债券代码:112095 债券简称:12康盛债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

 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4月1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2015年5月8日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使用需求的情况下,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6亿元(含)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短期(期限不超过12个月)、保本型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范围内,资金可滚动使用。决议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之内有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4月17日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23)。

 现将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公告如下:

 一、理财产品的主要情况

 (一)工商银行金融机构客户专属“工银同利”1号14天人民币理财产品

 1.产品名称:工商银行金融机构客户专属“工银同利”1号14天人民币理财产品。

 2.产品类型:保证收益型。

 3.购买理财产品金额:4,000万元。

 4.产品起息日:2015年7月10日。

 5.产品到期日:2015年7月24日。

 6.年化收益率:3.70%。

 7.实际理财天数:自产品起息日(含)到产品到期日(不含)或提前终止日(不含)自然天数。

 8.还本付息:投资周期结束日次日为资金到账日,如资金到账日遇法定节假日,则顺延至下一工作日。

 9.资金来源:闲置募集资金。

 10.本季度申购和赎回情况:

 ■

 (二)中银保本理财-人民币“按期开放”【CNYAQKF】

 1.产品名称:中银保本理财-人民币“按期开放”【CNYAQKF】。

 2.产品类型:保证收益型。

 3.购买理财产品金额:5,000万元。

 4.产品起息日:2015年7月6日。

 5.产品到期日:2015年7月13日。

 6.年化收益率:2.20%。

 7.实际理财天数:自产品起息日(含)到产品到期日(不含)或提前终止日(不含)自然天数。

 8.还本付息:理财产品提前终止或被投资者赎回时,银行一次性支付投资者所有收益期累计的理财收益并返还全额理财本金,相应的提前终止日或赎回日即为收益支付日和理财本金返还日。

 9.资金来源:闲置募集资金。

 10.本季度申购和赎回情况:

 ■

 (三)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利多多现金管理1号

 1.产品名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利多多现金管理1号。

 2.产品类型:保证收益型。

 3.购买理财产品金额:10,000万元。

 4.产品起息日:2015年8月19日。

 5.产品到期日:开放式产品,不设有固定到期日,如按照合同约定银行提前终止理财产品的,提前终止日视为产品到期日。

 6.年化收益率:3.40%(浮动)。

 7.实际理财天数:合同约定的产品成立日至产品到期日之间的期间。

 8.还本付息:每月15日分配截至上一日的累计收益,如遇节假日则顺延至下一工作日,累计收益计算区间也相应顺延。公司可于最短持有期后的任一个开放日内提交赎回申请,赎回申请将于下一工作日进行确认,确认成功后,得到该次赎回份额所对应的投资本金(若为全额赎回则是本金及利息)。

 9.资金来源:闲置募集资金。

 10.本季度申购和赎回情况:

 ■

 二、理财产品风险

 1.政策风险:理财产品仅是针对当前有效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所设计,如国家宏观政策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发生变化,则其将有可能影响理财产品投资、兑付等行为。

 2.市场风险:理财产品的存续期内可能存在市场利率上升、但该产品的收益率不随市场利率上升而提高的情形。受限于投资组合和具体政策的不同,理财产品收益变化趋势与市场整体发展趋势并不具有必然的一致性。

 3.流动性风险:若理财产品发生巨额赎回,公司可能面临不能及时赎回的风险。

 三、风险控制措施

 1.在规定额度内资金公司只能购买短期(期限不超过12个月)的保本型理财产品,不得用于购买涉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30号:风险投资》所涉及的品种。

 2.公司将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产品投向、项目进展情况,一旦发现或判断有不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的保全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3.公司审计部负责对投资理财资金使用与保管情况进行审计与监督。

 4.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5.公司将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在定期报告中披露报告期内理财产品的购买及损益情况。

 四、对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使用的前提下,运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安全性高、风险低的短期保本型理财产品投资不会影响公司正常资金周转需要,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 通过进行适度的低风险的短期理财,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为公司股东谋取更高的投资回报。

 五、关联关系的说明

 公司与上述理财产品的发行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淳安支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淳安支行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杭州钱江支行)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六、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

 截至2015年9月30日,公司理财产品账户余额为130,000,000元。

 七、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2.《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3.中国工商银行法人理财综合服务协议;

 4.中银保本理财人民币按期开放理财产品说明书【CNYAQKF】;

 5.浦发银行利多多公司理财产品合同(保证收益型-现金管理1号)。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002418 证券简称:康盛股份 公告编号:2015-099

 债券代码:112095 债券简称:12康盛债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股东浙江润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陈汉康先生及其配偶合计持有其100%股权,以下简称“浙江润成”)的通知,其将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进行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浙江润成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限售股份20,000,000股质押给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初始交易日为2015年10月9日,回购交易日为2018年10月9日,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股份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5年10月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截止本公告日,浙江润成持有公司股份49,36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13.03%,上述质押股份20,00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40.52%。陈汉康先生直接和间接(通过浙江润成)持有公司股份108,378,54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61%,累计质押股份77,780,000股,占其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的71.77%,占公司总股本的20.53%。

 特此公告。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