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珠海艾派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股票代码:002180 股票简称:艾派克 公告编号:2015-095

 珠海艾派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2015年9月30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的《2015年半年度报告全文》(详见2015年8月26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中预计:2015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15,582.73万元 - 23,374.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0-50%。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同向下降 □其他

 4.业绩情况表:

 ■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是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1、2015年9月17日,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重大事项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根据相关规定,公司收购的耗材资产业绩并入公司合并会计报表,故公司经营业绩发生较大变化。

 2、公司经营状况良好,耗材芯片产品、所收购的打印耗材经营业绩稳步增长。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有关2015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修正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结果, 2015年前三季度的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15年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2、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珠海艾派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一五年十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180 证券简称:艾派克 公告编号:2015-096

 珠海艾派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投资设立集成电路产业基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珠海艾派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7月22日披露了《关于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及参与投资设立集成电路产业基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64),具体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截至本公告日,上述事项中的珠海联芯投资有限公司、珠海中科金桥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登记注册手续,现将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完成珠海联芯投资有限公司工商注册登记手续

 2015年8月26日,珠海联芯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芯投资”)取得珠海市横琴新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印发《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31440400354634123V),并备案了章程,截至目前,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

 联芯投资注册资本人民币6000万元,经营范围:项目投资与咨询、投资管理、资产管理。

 股东出资及股权比例:珠海艾派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资 6000万元,占注册资本100%。

 二、完成珠海中科金桥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工商注册登记手续

 2015年9月30日,珠海中科金桥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金桥”)取得珠海市横琴新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印发《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400MA4UHU3EX5),并备案了章程,截至目前,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

 中科金桥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经营范围:科技项目投资与咨询、私募基金管理、投资管理、资产管理 。

 股东出资及股权比例:珠海东方金桥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出资500万元,占注册资本50%;珠海联芯投资有限公司出资250万元,占注册资本25%;中和普元(北京)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出资150万元,占注册资本15%;洛阳中科信息产业研究院出资100万元,占注册资本10%。

 公司将根据该产业基金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关的信息披露业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相关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三、备查文件

 1、珠海联芯投资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2、珠海中科金桥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珠海艾派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