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金汇期货:价格走势上,随着周一拉升行情的出现,指数已经开始突破近段时间的震荡平台,接下来一两个交易日,市场会对周一的突破做一个验证。操作上,建议等待验证完成时再行跟进。

 广州期货:节后两市连续三天放量上扬,本周一两市量能更是接近1万亿元的阶段高峰,在利空出尽之后,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下降之际,全球风险资产偏好回升,再加上国内稳健偏松的货币政策,宏观经济在第四季度企稳反弹或是预期之中之事,预计十月沪指将在3200点到3500点区间运行,短期在连续上扬之后或有回调压力,但回调即买入,中期布局机会已经来临,同时密切关注即将公布的重要经济数据。

 中金公司:短期来看,大盘指数上涨幅度较大,本周其余交易日有可能需要消化获利盘而出现冲高回落震荡下行的走势,并且回踩趋势线的上轨。中长期从大盘的角度来看,市场目前还没有反转的各种基础,往下杀跌的可能性也不大,更多的还是在区间内窄幅震荡。(叶斯琦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