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浙江亚厦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使用
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375 证券简称:亚厦股份 公告编号:2015-092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浙江亚厦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使用

 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1月5日,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亚厦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和《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同意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根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投资计划,2015年第1-4季度分别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10.5亿元、9.5亿元、8.5亿元和8亿元的资金(其中2015年第1-4季度4.5亿元、3.5亿元、2.5亿元和2亿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和不超过6亿元人民币的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期限在12个月以内(含)的银行理财产品,在该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银行理财产品到期后,所使用的资金将转回募集资金专户,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详见公司于2015年1月6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和信息披露网站上刊登的《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2015-004)。

 2015年10月9日,公司子公司浙江亚厦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亚厦产业投资”)与绍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绍兴银行”)上虞支行签订协议,使用募集资金13,600万元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

 现就相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理财产品的主要情况

 亚厦产业投资与绍兴银行上虞支行签订协议,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3,600万元购买保本收益理财产品,成立日为2015年10月10日,到期日为2015年12月30日。

 1、基本条款

 名称:“金兰花-尊享创盈”

 1.1产品币种:人民币

 1.2投资金额:一亿三仟陆佰万元整

 1.3预期年收益率:3.91%。

 1.4成立日:2015年10月10日

 1.5起息日:2015年10月10日

 1.6到期日:2015年12月30日

 1.7收益与分配:实际到期日后2个工作日内(遇法定假日顺延),到期可

 兑付款项将被划入投资者授权指定账户。产品实际到期日至资金到账日之间为到期清算期,到期清算期不计付利息。

 公司本次共用13,6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2.10%。

 二、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发行的短期保本型理财产品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在低风险的情况下,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有助于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股东实现更好的投资回报。

 三、公告日前十二个月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公司及下属公司本次公告日前十二个月购买理财产品情况,具体详见以下:

 ■

 ■

 截至本公告日,已到期的理财产品的本金及收益均已如期收回。本次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累计利用自有资金购买的银行理财产品10,000万元,已全部收回;累计利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的银行理财产品125,000万元(含本次13,600万元),已收回111,400万元。本次购买理财产品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决议授权范围内。

 四、其他事项说明

 浙江亚厦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绍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虞支行无关联关系。

 五、备查文件

 绍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虞支行与浙江亚厦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的《绍兴银行“金兰花理财”系列人民币理财产品协议书》。

 特此公告。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002375 证券简称:亚厦股份 公告编号:2015-093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5年7月17日和2015年8月3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和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公司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详细情况见刊登于2015年7月18日及2015年8月4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咨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内容。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信息披露备忘录第34号: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要求,现将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止2015年10月12日,“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的方式买入公司股票,购买均价12.60元/股,购买数量2,8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21%。

 特此公告!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