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77 股票简称:*ST海龙 公告编号:2015-109
恒天海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恒天海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通过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以公开挂牌的方式出售标的资产,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详见 2015 年 9 月 16日公告,公告编号:2015-097)。2015 年 9 月 23 日,公司拟出售标的资产已经在北交所公开挂牌,信息发布期为 20 个工作日,截止日期为 2015 年 10 月 26 日。有关本次公开挂牌的具体情况请登陆北交所网站(http://www.cbex.com.cn/)进行查询。

 本公司除上述正在进行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外,拟收购医疗器械行业相关资产,该标的单位的主业为生产、销售医疗设备,主要产品为高级检测、治疗设备,面向国内、外市场销售。鉴于该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代码:000677)自 2015年 10 月 13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公司拟聘用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此次重大事项的财务顾问。

 2015年9月21日,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本公司200,00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3.15%)质押给大业信托有限公司,上述股份质押详细事项已于2015年9月23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告编号:2015-100)。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披露正在进行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及筹划的重大事项的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恒天海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