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16 证券简称:三全食品 公告编号:2015-046

 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全食品”或“公司”)于近日获得一项政府补助,具体情况如下:

 根据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郑州市财政局《关于对2014年度郑州市财政资金支持农业企业发展贷款贴息的批复》(郑农财[2015]18号)文件规定,三全食品收到郑州市惠济区财政局拨付的贷款贴息补助300万元。

 截止目前,以上补助已到账,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以上补助款记入当期营业外收入,将对公司2015年度利润产生正面影响。

 具体的会计处理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