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30 证券简称:得利斯 公告编号:2015-047
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暨延期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拟通过增资及受让股权的方式收购澳大利亚大型牛肉生产销售集团Yolarno Pty Ltd公司相关股权( Yolarno Pty Ltd 的子公司包括Bindaree Beef Pty Ltd和Sanger Australia Pty Ltd等)。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9月14日开市起停牌(公告编号2015-042)。2015年9月18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2015 年 9 月 21 日、2015 年 9 月 28 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公告》(公告编号:2015-044、公告编号:2015-046)。

 一、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同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等中介机构,积极、有序地开展本次重组的各项工作,涉及重组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已经全面开展,目前涉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二、延期复牌的原因

 公司原预计于 2015 年 10 月 13 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申请股票复牌。但由于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为境外项目,该项目的程序较为繁杂,相关审计、资产评估等工作量较大,目前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之中。为确保本次重组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重组工作的顺利进行,避免股价异常波动,保障投资者特别是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利益,经公司向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5 年 10月 13 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对延期复牌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三、继续停牌期间工作安排及承诺事项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将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承诺争取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 3 个月,即承诺争取在 2015 年 12 月 14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 26 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对外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将根据重组工作推进情况确定是否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 2015 年 12 月 14日开市起复牌,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 6 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如本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 6 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公告后复牌。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公司相关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为准。

 四、风险提示

 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