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23 证券简称:荣信股份 公告编号:2015—075
荣信电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特别提示: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10月13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荣信电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9月8日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5年9月7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 公司已于2015年9月12日、2015年9月19日、2015年9月26日、2015年10月10日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展公告》,并于2015年9月29日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延期复牌的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咨询网上的相关公告。

 经审慎研究,公司及董事会决定终止筹划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具体情况如下:

 一、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基本情况

 公司本次筹划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涉及公司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深圳市云之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和深圳百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股权。

 公司计划通过本次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一步完善和优化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梦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产品结构,增强梦网科技的服务能力、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提升公司价值。

 二、股票停牌期间的工作进展情况

 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积极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涉及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公司与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对标的公司进行了尽职调查,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多轮的商务谈判,就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涉及的收购方案等相关问题与交易对方进行了持续沟通、协商和论证。

 在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筹划过程中,公司严格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备忘录》等相关规定,在停牌期间每隔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展情况公告,并充分提示广大投资者注意本次筹划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的风险,认真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

 三、终止筹划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原因及对公司影响

 因交易各方对标的资产定价存在分歧,虽经多次沟通和协商,但始终未能达成一致意见,从维护全体股东利益出发,经审慎考虑,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公司终止筹划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不会对公司经营和发展造成不利影响。公司在未来的经营和发展中,将继续利用现有优势资源积极创造有利条件,进一步完善公司业务布局,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为投资者创造更大价值,保障投资者的利益。

 四、公司承诺

 公司承诺在终止筹划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暨公司股票复牌之日(2015年10月13日)起6个月内(即2016年4月13日前)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五、公司股票复牌安排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荣信股份,股票代码:002123)将于2015年10月13日(星期二)开市时起复牌,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3荣信01;债券代码:112145)正常交易,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董事会对于本次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给各位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并感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特此公告

 荣信电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0月1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