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44 股票简称:宏达高科 公告编号:2015-061
宏达高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新型彩超产品取得CE认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年来,宏达高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达高科”或“公司”)不断坚持做大做强医疗器械产业的发展战略,积极推动产品的CE认证工作。截止目前,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威尔德医疗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尔德”)已取得CE认证证书产品22项。

 2015年9月28日,威尔德生产的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系统新型产品获得CE 认证证书(公司于10 月12日收到,详见下表)。

 ■

 公司新型彩超产品通过CE认证,表明该产品在各方面技术指标已经符合欧盟相关要求,已经具备欧盟市场的准入条件,可加贴CE标志进入欧盟市场销售。上述工作的完成,将加快公司开拓国际市场的步伐,为全面实施公司做大做强医疗器械产业的发展战略奠定基础。目前尚不能准确预测该产品对公司未来营业收入的影响程度,敬请投资者给予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宏达高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