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润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055 证券简称:华润万东 编号:临2015-053

 华润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润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于2015年10月9日召开。本次会议的会议通知及相关资料于2015年9月30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

 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关联组织管理制度>的议案》。

 为加强公司对下属子公司的管理,完善公司内部控制并落实股东分红制度,公司对《关联组织管理制度》进行修订,增加第十九条规定:“对于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当其当年盈利且累计未分配利润为正时,在满足子公司正常提取法定公积金、正常生产经营及必要资金支出安排的情况下,本公司有权要求其以现金方式分配股利,且每年以现金方式分配的利润不少于子公司当年实现的可供分配利润的50%。”《关联组织管理制度》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本议案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华润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