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告编号:临2015-064
证券代码:600000 证券简称:浦发银行
优先股代码:360003 360008 优先股简称:浦发优1 浦发优2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0年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3,730,694,283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0%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10月14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1、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为非公开发行限售股。

 2、非公开发行情况:

 2010年3月10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向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简称“广东移动”)非公开发行A股普通股的议案,发行的股票数量占发行完成后公司发行在外股份总数的20%,所募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核心资本。2010年3月30日,公司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本次非公开发行的相关议案。

 2010年6月18日,本次非公开发行收到中国银监会《关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及有关股东资格的批复》(银监复[2010]269号)。2010年8月25日,经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有条件通过。2010年9月26日,本次非公开发行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0]1278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869,764,833股新股。公司确定2010年10月12日为本次非公开发行日,以13.75元/股的价格向广东移动非公开发行2,869,764,833股,募集资金总额为39,459,266,453.75元,扣除发行费用259,802,208.43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39,199,464,245.32元。公司于2010年10月14日就本次新增股份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新增股份登记及限售手续事宜。

 广东移动及其控股股东中国移动有限公司承诺,其参与认购公司2010年10月非公开发行股票交割之日起5年内不转让所持该等浦发银行股份,根据前述限售期及承诺安排,本次发行的股份将于2015年10月14日上市流通。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限售股形成后,公司因实施2010年度利润分配(送股)“每10股送3股”致公司总股本数量发生变化,广东移动所持限售股同比例增加。

 单位:股

 ■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公司股东广东移动承诺:其参与认购公司201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限售期为36个月;另根据中国银监会关于相关商业银行主要股东资格审核的监管要求,广东移动的控股股东中国移动有限公司于2010年8月31日在香港联交所公告了对中国银监会的承诺:广东移动自非公开发行股份交割之日起5年内不转让所持公司股份(适用法律法规许可范围内,在广东移动关联机构之间的转让不受此限);到期转让股份及受让方的股东资格应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取得监管部门的同意。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承诺得到严格履行。本次申请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份持有人未占用公司资金,公司未违法违规为本次申请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份持有人提供担保。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公司联席保荐机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经核查后认为:

 1、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东已严格履行其在公司2010年非公开发行时所做的股权限售承诺;

 2、公司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

 3、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有关规则和股东承诺;

 4、与本次限售股份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5、联席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对公司此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无异议。

 五、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3,730,694,283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10月14日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股

 ■

 六、股本变动结构表

 ■

 特此公告。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