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595 股票简称:中孚实业 公告编号:临2015-116

 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10月8日召开。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进行,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9名。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与会董事讨论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河南中孚技术中心有限公司收购登封市云海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本议案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八日

 证券代码:600595 证券简称:中孚实业 公告编号:临2015—117

 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河南中孚技术中心有限公司收购

 登封市云海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1、收购标的名称:登封市云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海科技”)

 2、交易金额:人民币1元

 3、收购方:全资子公司河南中孚技术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孚技术中心”)

 一、交易概述

 为推动公司的战略转型和业务结构升级,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孚技术中心拟收购云海科技100%的股权。

 本次收购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收购事项已于2015年10月8日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批准。本次收购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交易方介绍

 收购方中孚技术中心是2015年8月在巩义市工商局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目前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因中孚技术中心为新成立公司,尚未开展业务,暂无相关财务数据。

 收购标的云海科技是2015年5月在登封市工商局注册成立的一人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由深圳市前海云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云海”)全额出资设立。

 前海云海是2015年3月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法定代表人周红霞,经营范围为云计算的研发;服务器的研发、租赁(不含限制项目);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投资管理;投资咨询、投资顾问(不含限制项目);计算机软件、信息系统软件的开发、销售;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卖、专控商品);服务器的生产。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标的公司名称:登封市云海科技有限公司

 住所:登封市产业集聚区

 企业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11,688万元

 经营范围: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因特网数据中心业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因特网接入服务业务和信息服务业务(凭有效许可证经营);软件技术开发、通讯、电子、电力产品的技术开发、转让及技术服务;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机械设备、电子产品、通讯设备,计算机系统集成(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资产负债状况:经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截至2015年7月31日,云海科技资产总额为25.5万元,负债总额25.5万元,净资产为0元, 2015年1月-7月利润总额为0元。

 四、收购合同的主要内容和定价政策

 1、主要内容: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孚技术中心收购前海云海持有云海科技的100%股权。

 2、定价政策:本次收购以云海科技经审计的净资产为定价依据,根据2015年8月20日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云海科技财务及资产状况出具的【2015】京会兴审字第02010145号《审计报告》,截至2015?年?7?月?31日云海科技净资产为0元。经协商,中孚技术中心收购前海云海持有云海科技100%股权的收购价为人民币1元。

 五、本次投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孚技术中心收购云海科技股权,为公司未来发展IDC业务奠定了一定基础,有利于推动公司的战略转型和业务结构升级,提高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

 六、备查文件

 1、《登封市云海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

 2、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5】京会兴审字第02010145号审计报告;

 3、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十月八日

 股票代码:600595 股票简称:中孚实业 公告编号:临2015-118

 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10月8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会议由监事会召集人白学成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监事充分讨论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河南中孚技术中心有限公司收购登封市云海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议案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