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48 证券简称:华纺股份 公告编号:2015-055号
华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8月12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39号),披露了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公司股票自2015年8月12日起停牌,并于8月26日、9月2日、9月12日、9月19日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相关停牌及进展公告。

 公司本次筹备的重大事项为非公开发行股票,初步方案为向不超过10名(含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认购方式为现金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主要用于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的投资项目及部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支持公司业务升级拓展,提升整体盈利能力。鉴于本次部分募集资金拟用于的境外投资建厂项目,需要与当地政府就环保等具体事宜进行谈判磋商,目前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公司无法最终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公司将与各中介机构配合全面加快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各项工作进度,尽快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的最终方案。若公司在2015年11月30日前披露非公开发行方案,公司将申请提前复牌。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规范上市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停复牌及相关事项的通知》(上证发[2014]78号)等相关规定,尽快确定上述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股票停牌期间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本次非公开发行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为《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公司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10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