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61 证券简称:克明面业 公告编号:2015-085
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3月16日完成发行上市工作,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联合证券)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委派金巍锋先生、李超先生为公司持续督导期的保荐代表人,后因李超先生调离工作岗位,持续督导期的保荐代表人变更为王锋先生。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持续督导期已于2014年12月31日结束,但由于截至目前相关募集资金尚未使用完毕,根据相关规定,华泰联合证券持续督导期结束后继续对公司的募集资金使用履行持续督导职责。

 近日收到华泰联合证券《关于更换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的通知》, 因原保荐代表人王锋先生离职,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华泰联合证券决定自2015年10月8日起委派保荐代表人吴安东先生接替王锋先生履行相关职责和义务。

 本次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代表人为金巍锋先生和吴安东先生。

 特此公告。

 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0月10日

 附件:吴安东先生简历

 吴安东先生,保荐代表人,经济学硕士。2000年开始从事投资银行业务,曾任职于国信证券,2015年初加入华泰联合证券。先后主持完成了嘉应制药、永安药业、佳隆股份、顾地科技等多个IPO项目,曾负责或参与了海虹控股、莱宝高科、中航光电、嘉应制药、永安药业、佳隆股份、顾地科技等多个保荐承销项目。现任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银行部执行董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