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42 证券简称:宁波银行 公告编号:2015-40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近日接到公司工会委员会《关于增补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投票选举结果的函》,公司已依法通过职工民主选举方式,增补洪立峰先生为第五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特此公告。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五年十月十日

 附件:

 洪立峰先生简历

 洪立峰,男,1964年12月出生,硕士,高级经济师。

 洪立峰先生于1986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北仑支行副行长,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信用卡处、信贷业务处副处长,香港华侨商业银行中国业务部、工商业务部经理、高级经理、主管,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内地分行业务部高级经理,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结算业务处处长;2003年1月至2015年9月任公司副行长;2005年1月至2015年9月任公司董事。洪立峰先生目前持有公司1,775,951股股份,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与持有公司5%以上的股东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