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
股东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公开征集
受让方结果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78 证券简称:友好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5-074

 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

 股东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公开征集

 受让方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分别于2015年6月13日和2015年9月19日在指定媒体刊登了《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权的提示性公告》和《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公开征集受让方的公告》,就公司控股股东乌鲁木齐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资公司”)拟协议转让其所持有的,占本公司总股本16.15%的股份即50,305,853股的有关事项进行了公告。

 2015年10月9日,本公司接到国资公司发来的《关于国有股权公开征集结果的通知函》获悉, 在公开征集期内(即2015年9月19日至2015年9月29日),仅有大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商集团”)提交了《股份受让意向书》等报名材料,并支付了缔约保证金。按照公开征集相关程序规定,经资格审查,初步确定大商集团为本次股份转让的拟受让方。

 本次股份转让事项尚须国资公司与拟受让方签署《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转让协议》,并报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的批准,能否签署协议并获得批准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密切关注本次股份转让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