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94 900940 证券简称:大名城、大名城B 编号:2015-094
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股权转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转让标的: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锦墅贸易有限公司100%股权

 转让金额:107,768,856.74元

 本次交易影响:进一步梳理和整合公司房地产板块股权,获得股权投资收益,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本次交易未构成公司关联交易。

 一、交易概述

 为进一步梳理和整合公司房地产板块股权,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福建省润中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受让方”)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向受让方转让全资子公司上海锦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或“上海锦墅)100%的股权,转让价格参考标的公司资产评估数据,经双方协商一致,公司同意将所持有标的公司100%股权作价人民币107,768,856.74元转让给受让方,标的公司的附属于股权的其他权利随股权的转让而转让。

 本次转让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标的公司股权。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以全票同意审议通过本次股权受让的议案。本次交易未构成公司关联交易。

 二、交易双方情况介绍

 出让方:公司

 受让方:福建省润中实业有限公司

 福建省润中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5月11日,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宋业飞,公司住所福州市马尾区兆锵路33号金澜大厦2006室(自贸试验区内),公司经营范围为建筑材料、建筑设备的批发;对房地产、制造业、建筑业、金融业、农业、娱乐业的投资;机械设备租赁;建筑材料、建筑设备的生产。

 福建省润中实业有限公司股东:自然人宋业飞

 公司及公司股东与福建省润中实业有限公司及其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本次交易标的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锦墅贸易有限公司。

 1、公司基本情况

 上海锦墅创立于2014年12月1日,注册资本人民币100万元,法定代表人董云雄,公司住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5666号,经营范围为建材、装饰装修材料、机电设备等。

 上海锦墅参股兰州玖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49%的股权,公司持有兰州玖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1%的股权。

 2、财务状况

 根据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显示,截至2015年6月30日,上海锦墅贸易有限公司总资产为5000.36万元,净资产为99.86万元。

 四、转让协议主要内容

 1、协议签署

 2015年9月29日,经公司董事会批准,公司与福建省润中实业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向润中实业出让标的公司上海锦墅贸易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股权转让协议》经双方签署盖章后正式生效。

 2、作价依据及转让价格

 转让价格参考标的公司资产评估数据,经双方协商一致,公司同意将所持有标的公司100%股权作价人民币107,768,856.74元,转让给受让方,此次标的公司的附属于股权的其他权利随股权的转让而转让。

 3、 转让款支付

 受让方应于本协议签之日起三日内,向公司付清全部股权转让价款。

 五、本次股权受让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股权转让事项进一步梳理和整合公司房地产板块股权,获得股权转让带来的投资收益,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六、备查文件

 1、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

 2、股权转让协议

 特此公告。

 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9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