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新增开放式基金销售机构的公告

 根据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上海联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泰资管”)签署的开放式基金销售代理协议,自2015年10月8日起,联泰资管将代理本公司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的销售业务。

 一、代理基金

 ■

 二、国投瑞银瑞利混合、国投瑞银瑞盈混合、国投瑞银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国投瑞银岁丰利一年债券、国投瑞银进宝保本混合目前均处于封闭运作期。

 三、对于同时具有前端收费和后端收费业务的基金,联泰资管仅代理基金前端收费业务,后端收费业务暂未开通。

 四、对于国投瑞银瑞和沪深300指数、国投金融地产ETF联接、国投瑞银新兴市场股票(QDII-LOF)、国投瑞银中证消费服务指数(LOF)、国投瑞银中证资源指数(LOF)、国投瑞银新兴产业混合(LOF)、国投瑞银双债债券、国投瑞银新丝路混合(LOF)、国投瑞银瑞利混合、国投瑞银瑞盈混合、国投瑞银中证创业指数分级、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国投瑞银深证100指数(LOF),联泰资管仅代理基金的场外相关业务。

 五、联泰资管同时开办国投瑞银旗下基金的转换业务,基金转换规则详见本公司网站。上表中国投瑞银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国投瑞银岁增利一年债券、国投瑞银岁丰利一年债券、国投瑞银瑞和沪深300指数、国投金融地产ETF联接、国投瑞银新兴市场股票(QDII-LOF)、国投瑞银中证消费服务指数(LOF)、国投瑞银中证资源指数(LOF)、国投瑞银新兴产业混合(LOF)、国投瑞银双债债券、国投瑞银新丝路混合(LOF)、国投瑞银瑞利混合、国投瑞银瑞盈混合、国投瑞银中证创业指数分级、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国投瑞银深证100指数(LOF)尚未开通转换业务外,其他基金均开通转换业务。国投瑞银货币、国投瑞银中高等级债券、国投瑞银纯债债券、国投瑞银优化增强债券、国投瑞银新机遇混合均下设不同级别或类别的基金份额,单只基金的不同级别或类别的基金份额之间未开通转换业务。

 六、除国投瑞银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国投瑞银岁增利一年债券、国投瑞银岁丰利一年债券外,联泰资管同时开办上述代理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其中,国投瑞银货币B定期定额投资每期申购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万元(含申购手续费),其他基金定期定额投资每期申购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0元(含申购手续费),具体以联泰资管的相关业务规定为准。

 七,联泰资管将开通相关基金的申购费率优惠活动,上述基金中符合条件的将参加该活动,具体业务内容以联泰资管相关规定为准。

 八、咨询方式

 1、联泰资管客服电话:400-046-6799

 2、联泰资管网站:www.66zichan.com

 3、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80-6868

 4、本公司网站:www.ubssdic.com

 欢迎广大投资者到联泰资管各营业网点咨询、办理相关业务。

 特此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9月3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