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53 证券简称:杰瑞股份 公告编号:2015-076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杰瑞股份,股票代码:002353)将自2015年9月30日开市起复牌。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5月27日开市起停牌,并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38)。2015年6月3日公司确定重大事项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40),公司股票自6月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41、2015-042、2015-043、2015-046、2015-049、2015-053、2015-055、2015-056、2015-063、2015-064、2015-065、2015-066、2015-071、2015-072、2015-073),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发行股份购买事项,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基本情况

 公司本次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该资产所属行业为工业自动化控制,公司拟收购其控股权。公司通过本次收购可以延展公司产业链,提高公司技术实力,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提升公司的盈利空间。

 二、股票停牌期间的工作进展情况

 在公司停牌期间,公司与交易对方就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行了多次沟通、协商和论证,组织财务顾问、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等相关中介机构对标的公司进行审计、评估等尽职调查工作。在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筹划过程中,公司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等相关规定,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在停牌期间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提示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终止筹划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原因及对公司的影响

 在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筹划过程中,公司与交易对方就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行了多次沟通、协商,就收购方式、资产估值等方面进行了多次讨论,但因标的公司尽职调查结果与拟交易价格存在较大背离,双方未能就合作条款和交易条件达成一致。公司认为本次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条件尚不成熟,从保护全体股东利益出发,经慎重考虑决定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公司本次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长期发展造成不利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未来发展的既定战略规划。公司在未来的经营和发展中,将会更加努力利用现有优势资源积极创造有利条件,进一步提升经营业绩;同时,公司仍将继续充分利用资本市场进行资源整合,利用公司品牌等优势寻找优质资产,拓展公司利润增长点,为投资者创造更大价值。

 四、公司承诺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五、公司股票复牌安排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杰瑞股份,股票代码:002353)将于2015年9月30日开市起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董事会对于本次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给各位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并感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特此公告。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9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