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能股份拟开展配售电业务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福能股份9月28日晚间公告称,为适应电力体制改革需要,积极介入配售电业务,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和长江三峡集团控股子公司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拟共同投资设立福建省配电售电有限责任公司。

 配售电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售电、供电、电力设施的承装、承试、承修、节能技术、电力技术的研发。该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福能股份和长江电力分别出资1亿元。

 福能股份表示,公司为适应电力体制改革的需要,参与投资设立福建省配售电公司,开展相关电力供应及配售电业务,有利于发挥自身电力管理技术和经验优势,更好地开拓新的用电市场,拓展经营业务,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提升整体盈利水平。

 福能股份主营业务包括热电联供、气电、新能源电力(风电、参股核电)等,公司控股股东福能集团曾于6月18日与三峡集团签订了《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此次公司联手长江电力成立配售电公司,将率先占领配售电改革市场先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