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50 证券简称:康得新 公告编号:2015-086
江苏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协议转让,不触及要约收购。

 2、本次权益变动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向华宝信托等机构转让其持有的公司8,993.77万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6.27%。转让过户完成后,中信信托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4、受让方承诺遵守证监会公告[2015]18号规定,自 2015 年 7 月 8 日起 6 个月内不通过二级市场转让本次以协议方式受让的股份。

 江苏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接到公司股东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信信托)通知,中信信托作为受托人管理的“中信财富招商1期指定型结构化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和“中信财富招商2期指定型结构化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协议转让方式于2015年9月24日与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合称:受让方)签订股权转让协议转让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5,000万股、1,993.77万股、2,000万股,占总股本的比例分别为3.48%、1.39%、1.39%;中信信托将在近期向受让方转让其持有的本公司股票8,993.77万股(约占公司现有总股本的6.27%),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份转让情况:

 1、转让方:

 ■

 转让方本次转让前后持股情况:

 ■

 2、受让方:

 ■

 受让方本次转让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未违反《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

 2、本次股份转让不违反相关承诺;

 3、根据受让方提供的材料判断,受让方之间不存在一致行动关系;

 4、详情见同日巨潮资讯网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江苏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