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玻A拟设光伏能源公司
□本报记者 任明杰

 □本报记者 任明杰

 

 南玻A9月28日晚公告,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深圳南玻光伏能源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投资开发太阳能光伏电站、从事电站建设及运营管理、光伏系统应用及系统开发、光伏系统工程施工及集成业务,注册资本10000万元,全部由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

 公告称,公司目前已经建成了包括高纯多晶硅材料、硅片加工、电池片及组件、光伏压延玻璃等业务的完整太阳能产业链,此次成立南玻光伏能源公司,不仅能够充分利用集团太阳能产业的优势拉动集团太阳能产业的健康发展,还能进一步完善集团太阳能业务的产业链,将公司太阳能产业延伸至终端应用高增值领域,为公司创造新的收入和利润增长点,有利于公司发展战略的实现,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

 公司设立子公司也是看中了光伏产业向好的有利时机。华泰证券指出,2015上半年国内完成光伏电站装机总量7.7GW,相比2014上半年的3.3GW有超过一倍的增长。鉴于通常下半年是光伏装机的高峰期,今年全年有望完成17.8GW的装机目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